19:30 @ 新竹 with fa 白爛 小蛋 大師 kini

號稱要看證件才能看電影
因為是限制級
但我沒帶

這部電影真是好看
看得非常開心
劇情緊湊

我想一堆人看完後
一定愛上了
Hit-Girl
其實他才是這部電影的主角
我們一直被片名誤導了

這部電影是一部非常有趣的電影
他用反諷英雄主義的角度來帶我們看這部電影
不是每個英雄都一定要有特異功能
或者要有非常厲害的功夫
只要你敢上網買超人衣
還有不怕死的勇氣
你就可以當英雄

以為是一部搞笑片
沒那麼緊張
結果看這部電影我還是很緊張

而且前面難得坐了1、2排的外國人
他們應該也很愛看這部電影

但沒有想到虛幻的英雄
還真的遇上了真的厲害英雄
只不過她才11歲
伸手矯健
非常帥氣阿!!

殺人快速的速度讓我想到終極追殺 令 Léon (1994)
也是一部不以火力強大為暴力主軸
反而是快狠準更能吸引我的喜愛
有3場Chloe Moretz大展伸手令人激動的場面
讓人非常佩服這位帥氣卻又靈巧的小女孩
儼然是新一代打手
想必這部電影後
她必定聲名大噪
而且她竟然有演戀夏500日 500 Days of Summer (2009) ??
我怎麼完全沒印象
可見部電影我真的對她非常佩服

Aaron Johnson其實是一個帥哥 只是他在這部電影故意演得很呆
Christopher Mintz-Plasse 不知道在哪裡看過
Mark Strong 我記得他在Sherlock Holmes 也是演壞人
不過他在這部電影裡比較沒在Sherlock Holmes那麼壞
他竟然也有人性的時候 例如說他其實是有點怕兒子的
但他真的很適合演犀利的壞人耶

還有好久不見的Nicolas Cage 我真喜歡看他演戲
雖然他頭髮真的越來越禿了
但我喜歡聽他說話
其中有一個梗他問女兒
吳宇森的第一部劇情長片是? (我記得沒錯的話)
我就很想笑

推薦這部電影
非常喜歡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