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NU

原 來是韓國新電影浪潮代表作的電影
我覺得不錯看
雖然有時候覺得 有點悶
但電影中的許多鏡頭都非常寫實
真的挺感人的
但我倒是沒哭

男主角韓 石奎真的不帥
也許藉此可以更增加寫實性
女主角是沈 銀荷
雖然我不知道有沒有整形
但真的很漂亮又有氣質

整部電影不像在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那樣灑狗血
如果你要死掉了
你會開啟一段新 的戀情
讓愛你的人好好陪你走完最後一段
還是選擇自己走完最後一段旅程呢?

在這部電影韓 石奎其實並沒有在追沈 銀荷
沈 銀荷自己愛上他的
其實
韓 石奎雖然也喜歡沈 銀荷但卻又怕傷害她
因為他知道如果他們在一起

等他死去後
沈 銀荷一定很難過
因此他讓自己不痛不癢


直到
沈 銀荷真的愛上他了
他卻剛好住院而讓
沈 銀荷不解為何他不來上班
韓 石奎
則是一一準備自己死後的事情

有一幕最讓我心痛的是

一個老婆婆跟全家人拍全家福照

結果兒子說既然來了就拍一張獨照吧

老婆婆其實知道兒子的意思是拍張遺照吧

因此也不敢多說什麼

晚上還特地穿得漂漂亮亮地自己再偷偷拍一次

因為她知道這是她的遺照 他要穿漂亮一點


這部電影我是覺得
沈 銀荷那一幕看鏡子的戲演得非常好
真是一部老電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