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00 @新竹新復珍 with fa

想看這部電影是因為我喜歡Clive Owen
結果這部電影老實說看起來有點亂亂的

我其實挺喜歡剛開始 2旁的飛機
2個老闆的慢動作吵架
我覺得挺好笑的
我不懂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 英式幽默?

i很特別

這2位老闆中 我最訝異的是Tom Wilkinson
沒想到他演這麼多電影

雖然肥覺得這部電影很難看
一直不想看這部電影
要看也完全是為了陪我看
但他不知道是得了什麼病
全身很癢 一直在抓 吵死人了

全部電影都讓觀眾一直不知道誰才是講真話
只是我覺得為什麼每次Clive Owen遇到Julia Roberts都要講一樣的台詞?

到最後真相大白
他們就算沒有欺騙對方
也被道高一尺的老闆給騙了
完完全全的把他們騙倒了
這地方有趣
也讓我嚇到原來商場的先機是多麼的重要

偷程式那地方是的確讓人挺緊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