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0@新竹 with fa

因為肥想看 所以我們才看的

沒想到這場人超少的不到10個人吧

我跟肥坐得超舒服 都沒人擋

還特地去買麥當勞進去吃 真開心

金城武真的很帥耶

而且我覺得他的語言優勢真的讓他拍了很多部電影

我覺得這部電影剛開始挺有趣的

但看完覺得還好

電影特效用挺多的

但真的很有娛樂效果

雖然我跟肥一直都在猜到底誰是k-20 老實說也有猜到拉

最讓我驚訝的是本鄉奏多竟然有演出 超開心的XD~

只是覺得日本能拍出像好萊塢的商業片 也挺厲害的

只可惜許多商業片的壞人理由都很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