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 6廳 F排 6.7@新竹 with fa

從去年不知看哪部電影的預告

我就看到這部電影的預告片

我就超級無敵期待這部電影

等到去年底還等不到

竟然要等到現在才看到 真的太令我生氣了

但我真的非常開心又興奮看到這部電影

因為我從來沒有看過這種劇情

從一個老小孩變成年輕人

這樣的劇情真的真的非常有趣

感覺以前看小說好像有看過這種劇情,只是沒有真正看過

隨著時間的增長,雖然可能會從老變年輕,但卻也有可能變成嬰兒。


非常推薦大家去電影院看

因為我哭了超過3次

非常感人 令我印象深刻

是一部讓人想一直回味的電影

再看一次也願意


一開始,那個製鐘師父的故事發表一個只會時光倒轉的時鐘時

我就哭了


然後,可憐的老人臉小孩

幸運地得到無法生子的母親的愛

再慢慢看他長大 變年輕那種奇妙的感覺

真的非得現代的科技才能做到

我不想在乎這部電影裡有多少漏洞

我只在乎我看的感覺

all i know is just a man become youger and younger

and the one he loves is just getting older and older.

that's all i need to know.

我一點也不在乎到底是班傑明幾歲時,黛西應該幾歲,because it is fucking not important !!

當班傑明越變越年輕時,老實說我看得時候實在是非常開心。

但諷刺的是,他竟然在一個永遠會有人死的地方長大。

這只是讓他的年輕變得更明顯


我一直非常希望他可以跟黛西在一起

但他們總是有太多可以離開對方的理由

當然 如果一開始就在一起 到最後也在一起 那多無聊

但這樣糾結觀眾的心 真是不好受


拒絕 就是一種曖昧,但卻也錯失可以在一起的機會


我非常喜歡其中一段

是班傑明在醫院等黛西的時候

是如何敘述 一段車禍的發生

兩邊時空同時進行 真的是酷斃了

雖然我們可能已經可以猜想結果可能是怎樣

但這樣的敘述 不斷增加緊張的情緒 多有趣阿


他們的人生有多少時間,年齡相仿的時間可以交錯在一起

幸好 他們在40幾歲時 終於年齡交錯在一起 也渡過許多快樂的日子

但當他們的女兒出來時 我仍然不明白 班傑明為何要離開?

是因為喜歡當遊子的關係嗎?

既然知道時間短暫 不是就更應該在一起嗎?

我認為他們的女兒是可以理解的

但他選擇離去 我非常不解

雖然他的原因是 總不能以後讓黛西扶養兩個小孩

等他從印度回來後

他更年輕了  更帥氣了 真是他媽的太帥了吧

記得以前有看過布萊德彼特 早期電影末路狂花 大河戀 真愛一世情

真的就跟他年輕的樣子一樣帥氣

記得小時候唯二買過好萊塢男星的書就是布萊德彼特

他年輕的樣子我無法忘記

現在在我心目中 好萊塢帥男星中 他跟 小勞勃道尼 一樣第一名 XDXD~


但是當他真的越變越年輕時 真是讓人傷心

他不認得黛西了 就如同他們之前談到的

如果他變成臉上帶有青春痘的男孩時 他們還會愛著對方嗎?

雖然看了很想笑 但其實心裡是有點想哭的

這部戲 我還真的很入戲阿


最後當黛西抱著他變小嬰兒的樣子去世時

我又哭了


真是太好看了,配樂又很好聽。

好看 好看 太好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