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s

 

這部電影真好看

整部電影的步調我很喜歡

配樂也很好聽

許多鏡頭 就是這麼自然 大景 靜景 人事物

非常輕鬆的電影

 

片名其實取錯了

會讓你有點誤會電影應該的樣子

其實真的就是描寫Smart People丹尼斯奎德  莎拉潔西卡帕克 艾倫佩姬對待他們愛情的樣子

可能是因為取 愛情智囊團 比較有商機

 

一開始敘述的不爽遭遇果然很符合我之前了解到的

編劇最好一開始把主角的遭遇寫得越爛越好

 

最好笑的點是丹尼斯奎德的書名改成"you can't read"後

出版社才接受他的書

 

我好喜歡丹尼斯奎德 他在這裡演有點年紀的教授

樣子看起來呆呆的 但其實他一點也不笨

在這部片子還是看起來非常穩重

莎拉潔西卡帕克是我最愛的慾望城市女主角

看起來總是很聰明 很有他的調調

跟比他大很多的人在一起 不知為何總感覺很適合

但我一直會把丹尼斯奎德當作Mr. Big

 

艾倫佩姬 有總聰明的氣質

臉很白 很美麗 很會演戲

他會跟湯馬斯海登喬許接吻其實沒有很大的嚇到

湯馬斯海登喬許 蠻man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