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5 @台北 to 台南 的 統聯

這是我很久以前想看的電影,因為是孽子的導演拍的。

他的孽子早已讓我雞皮疙瘩

他許多鏡頭都先由大環境帶出整個鏡頭感,再慢慢切小鏡頭,

這樣比較有時代感,說故事的真實性較真

 

這部電影步驟緩慢

要不是在車上看

我可能沒有耐心看完

袁詠儀 真是薑是老的辣

真可惜他老了

其中2個吻戲 都是他帶的 所以我覺得他是1號 XD~

雖然細膩 但還是覺得有點怪怪的

 

蕭淑慎跟李心潔比起來 演得就沒有那麼好了

且他吸毒的那一段

真不知是導演有心 還是無意 找他來演剛好

因為他本來就有吸毒

且上次聽了一個演講

其實勒戒所出來的吸毒者

根本就還是有毒癮

說沒毒癮都是假的

 

高捷演得很流氓

其實有時候覺得他的髮型很像梁朝偉耶

 

庹宗華應該是在華語片

我第二愛的男星吧

演技真的好

記得小時候看了他演的一部戰爭片

真的是每次看 就每次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