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8-22 22:50 @新竹 with fa    官網
肥因為看了王牌大間諜
所以說什麼都要去看這部電影
起初我是很不看好這部電影的
但片中許多好笑的對白
真的讓人很開心
特別有一幕 小麥在電梯裡唱歌 代表一出電梯 就說:誰說恆春沒有人才的

超好笑的
總之片中許多精簡又經典的對白
讓我印象深刻
也對國片能拍出一種氣勢 感到感動

我們真的不需要再多一部蔡明亮或李康生
那種孤芳自賞 需要色情為噱頭才能有票房的電影
因為我討厭死蔡明亮的電影了
更是因為有這種電影
才會讓台灣人民越來越不愛看國片
雖然蔡明亮也不是台灣人

這部電影一開始范逸臣把吉他衰爛 說:操你媽的台北
真是心有慼慼焉
但這種感覺就只有非台北人才能了解
覺得家鄉什麼當然都會比台北好
卻偏偏台北工作多 發展機會比較好
才會來台北 但是台北也是有很多鳥事 卻慢慢地跟它妥協
心情算是矛盾的

范逸臣在此片挺帥的
叛逆不羈 我覺得演得不錯
但我最喜歡茂伯 他非常可愛:)  代表的鄉土味也演得很好

時間的確是有把這部電影的格局放大
只是有時候配著日語 有點怪怪的

雖然看完不會像好萊塢電影 馬上就覺得好看
但慢慢思考片段 與網路討論
會希望魏導可以繼續拍下去
當然也先需要台灣人的支持囉
這部片真的不錯看 大家快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