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6-20 @台北華納  with fa


老實說還真的不知道要看啥
是在 特務要不要 跟 這部電影做決定
因為這部電影的位子比較ok
然後又跟肥猜拳才決定要看的
其實我本來要看慾望城市
但肥說那是女人看的電影
他不要看
我則覺得可以等二輪片再看

也不知道這部電影好不好看
肥說聽說好看
我則是看過李安的版本
只覺得這部比較商業
有點不太想看重複的東西

好久沒有吃起司薯條
我可以吃很久

上次看艾德華諾頓猜心 The Painted Veil
整個就覺得他很適合演醫生或科學家的角色
在這部片子裡 
他既壓抑又帥氣
鼻子好英挺
演技又好 真的好性感喔XD~
不得不再次稱讚Marvel繼鋼鐵人後
選角選得好
總是選一些有點出乎意料的男人來當主角

但在這部電影裡愛德華諾頓演得真好
只是有些他變身後狂吼的模樣
的確具備商業片耍狠的"標準"鏡頭

女主角麗芙泰勒一直都很正
自從世界末日 Armageddon 就注意到他
這部電影看完不知為何覺得不錯看耶

最讓我意外的是提姆羅斯
他有演過海上鋼琴師 The legend of 1900 (2000)
這部片子超經典的
是我最喜愛的電影前五大
百看不膩
那時候我超愛他的
我認為他很帥
彈鋼琴更帥
他演技超棒
不管演甚麼就是像甚麼
有他自己的味道
我甚至希望能嫁給他 哈哈哈
這次他演壞人有讓我嚇到甚至傷心
他怎麼可以演壞人
且他之後想變成浩克那樣
我覺得真的有病

那個教授有點變種
也為續集埋下伏筆

可能是因為最後的鏡頭來個鋼鐵人出現
讓我又對marvel的電影充滿期待
因為我不知道他們有關連

看來以後marvel的電影
絕對不會浪費我的錢
因為我超愛看 變種人的電影阿^^

一開場就快速地把浩克發生的原因快速華麗敘述一次
不同於李安慢慢在這裡琢磨
可看出商業片也有商業片成功的原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