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Db  官網

2007-6-22

今天是禮拜四
因為citibank從6月開始
去華納看電影
1~4打6折
所以我們去看很便宜
但他電影票290元打6折還是很貴
把多的錢去買喜歡的起司薯條
但薯條店變新了
Ruby Tuesday也變成net了

這部電影早就很想看了
這應該是第一次在電影院看shreck
他好笑的橋段當然不用說了
雖然覺得他整個故事沒有太大的創新
但這部電影重點就是要看他好笑的橋段
至於故事就不用太苛求了
反正看得開心就好了:D

但我很衰的是
右邊坐了一個老阿嬤
看電影時
不時會說: 好醜喔 ....白雲耶.....好好笑喔

我心中不時罵暗
雖然我主動請他不要說話
他還是我行我素
真的很後悔應該一開始就換位子了
反正今天也沒啥人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