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看盧貝松的電影
因為要寫論文

本來一直以為 碧海藍天
應該是他全部電影中
我最愛的一部
因為我自認喜愛大海

但我錯了
重覆瀏覽影片數次後
才能真正看出
哪部電影最能讓我動容

答案是 終極追殺令!


認識盧貝松
是從這部電影開始
尋尋覓覓
希望能再愛上他其他電影

曾經以為喜歡
碧海藍天的大海
霹靂煞可憐的女殺手
但 終極追殺令 重口味的內容
才是我的最愛

1948年出生的尚雷諾
在1994年演出此片
他已經46歲了
比梁朝偉還老才真正開始發跡

此時他成熟穩重的外型
在46歲演出此片
更具說服力

雖然在片中
他的內心如12歲的小孩純真
卻遇上了有40歲的內心
外表卻像12歲的納塔莉
產生兩人似亂倫的愛

可能解釋愛情
也可是親情

如果最後的結局
是快樂的結局
可能就不會那麼好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