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Db  官網

進場前還要寫切結書
ya 我最愛看有爆點的電影
很晚的電影

不知是喜還是憂
chy幫我劃到第二排
雖然看電影的位子不太好
但是看電影前等很久
原來是因為導演會來

幹 沒帶相機拉!

導演超害羞的
說著德文
離我超近的
因為我坐第二排
想到chy跟我說
有人在網拍上賣窪塚洋介的松鼠自殺事件
覺得坐這位子真好:p

這是有關一個有慣性想要強暴女生的嫌犯
只要在沒有其他人的地方
只有他和一個女生
他就有想要強暴的衝動

一開始 就是性情怪厲 肥胖的他
在馬路上遇到一個騎腳踏車的女生
他強暴了她
一開始就來個可怕的畫面

經過神經病院後
出院
他瘦了

雖然作案的慾望
有時慢慢升起
但他沒有再犯
只是每次看到這些場景
都覺得很緊張

覺得他隨時都有可能犯
他很難控制自己
他遇到了一個女孩
為了不要害他
他控制自己的慾望
他做運動來解決自己的慾望

他們在一起了
女生跟有party晚歸
男主角憤怒的強暴一個女生

在兩人分離的時間
女生最後載海灘發現男主角在海邊割手的血管
看得很想吐

導演座談會
我本來要走的
因為已經快1點了
結果我還是留下來了

導演竟然會講英文
超害羞
回答問題
會看地上
他說他喜歡處理 感覺到愧疚 犯罪的議題

我也問了一題
為何這部電影會受爭議?
因為我覺得還好

因為德國很多女性團體不能接受強暴這個議題
卻 女生比男生還有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