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Db  官網

極力推薦此片
好久沒有看到好片了

此片讓我想到 三不管地帶
這部片在 法 英 德語 間交錯
因為這是一部
在這三國交戰交集處所發生的故事
在這戰勢膠著的聖誕節前夕
氣氛應該是緊張的
因為戰爭是殘酷的。

但是聖誕節對外國人來說
是和家人團聚的日子
非常重要
沒有人想要在這特別的節日還在前線打仗
大家都想家了
為了這特別的節日

英國人先吹起風琴?
很ㄍ一ㄥ的德國人唱起了歌劇
大膽的到了戰場上
連我都捏把冷汗
這可是冒著生命危險唱歌耶

演變到3國決定在聖誕節休戰
3國人 雖然說著不同的語言
還是有人懂對方的語言
或者比手畫腳
頓時 同重敵愾的感覺不見了
倒像是新生面對面的感覺
互相說自己的老婆很美
或者同為一隻狗取不同的名字

感覺非常的妙
聽說這是真的故事
如果是真的話
真的很感人
戰爭是讓人討厭的

此片竟然營造出另一種感覺
別有新意
不是一直打阿打的戰爭片
讓人看到麻弊

不管你是哪一國人
你還是人

因此
還要做做樣子
因為變成了好朋友
真的不想傷害對方

最讓我訝異的是
法國軍官是 敢愛就來的吉翁卡列  真的很可愛 很可口耶
德國軍官是 再見列寧的丹尼爾布爾 英俊
我竟然都有看過
兩人都是這兩國我欣賞的男演員阿~
可見他們都擁有國際市場
才會在此片演出

好片推薦給大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