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ot Insider referral code: EJHEJGJ, 歡迎加入 新加坡房客徵租屋 Singapore Rent Request

 

經過我買Scoot機票這麼多次,我建議可以用以下方式購買

 

(1) NTUC會員卡

如果您有新加坡NTUC的會員卡,可以FIN登入

https://makeabooking.flyscoot.com/portal/ntuclogin

以此方式購票,你可以免費得到:Board Me First

 

也就是商務艙可以先登機的優先權

如果你很討厭排隊,你可以使用這個方式購票

但對我來說不是太有用,因為我有時候很不想先上飛機

 

(2) Scoot 會員

購買Scoot機票時,一定要先登入右上角的Login

我覺得它的介面有點陽春,有時候一直無法登入

登入後,以此方法購買機票

可以免費得到此航班的網路100MB Wifi的登入碼

當你在飛機上時,可以使用網路,太神奇了

目前尚未看到其他的航空有此優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