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下飛機

確定是否大行李,小行李,護照,手機,錢,都有帶在身上? 互相檢查

到吉隆坡時間為下午6:05,台灣跟馬來西亞沒有時差

你們會到Kuala Lumpur International Airport 2 (klia2)

 

 

2/ 找XT555的登機口號碼

一下飛機,應該就可以看到電視,請找 XT 555,再找 Gate Number?

如果找不到登機號碼,可以問機場人員:

Do you know the gate number for flight XT 555?

It is 9:50pm to Bali Denpasar

 

可以把XT555的機票給機場人員看

 

3/ 轉機

XT555的登機時間為9:50,你們只有3小時45分鐘可以轉機,請注意時間

 

雖然我不知道你們的登機口是那一個?

但是我每次都會經過Sky Bridge,距離有點遠

我建議你們加快腳步,因為我怕太多人要轉機,到時候安檢會排隊排很久

 

一直跟著綠色的International Transfer的指示走,不要往Arrival Hall的地方走

如果怕走錯,問機場人員:If I want to transfer flight to Bali, may I know where to go?

 

之後會走到一個地方要選擇國際轉機還是,國內線轉機?請選國際線轉機 International Transfer

 

這就是轉機的入口,要進行安檢

 

4/ 繼續找XT555的登機口

詢問處Information,拿著XT555的機票,問機場人員:May I know where is the gate for XT 555 to Bali?

機場人員會告訴你gate的方向

 

這時候如果肚子餓,我建議你去二樓有比較比較好的環境可以吃東西

如果怕沒時間,趕不上登機口,就不要去二樓吃東西

 

5/ 安檢

這時候又會遇到一個安檢,通常很多人排隊,我建議你快點去排隊

 

6/ 繼續找XT555的登機口

如果不知道,拿著XT555的機票,問機場人員:May I know where is the gate for XT 555 to Bali?

機場人員會告訴你gate的方向

 

7/ 確認XT555的登機口

等你找到XT555的登機口

請再次拿機票,跟機場人員確認是否是這個登機口

May I confirm if this is the gate for XT 555 to Bali?

我建議多問一些人確認,或這看電視上的號碼是否是XT 555, Denpasar?

要注意聽廣播,這個機場很愛突然換登機口,這是真的

 

8/ 在XT555的登機口等飛機

要進入登機口前,先上廁所,先裝水,如果肚子餓,可以買東西吃,但我的印象,那邊的商店環境,可買的東西不多

 

要進入登機口前,又有一次的安檢

要拿出護照跟機票

 

9/ 終於進入登機口後

請機場人員協助你登入機場網路,可免費使用3小時,

I’m sorry I am not very good in using mobile phone.

Could you please help me to connect Airport wifi to my mobile?

Thank you so much!

這時要小心,手機不要被偷走了

wifi klia2

 

7/ 上飛機

飛機上我有幫你們訂食物,所以需要把機票拿給空姐看,如果他忘記給你,你要主動跟他說:you forget to give me my ordered meal

飛行時間3小時

 

8/ 寫印尼入境單

記得要跟空姐拿2張印尼入境單,媽媽跟爸爸都要各寫一張,簽名

Address寫 飯店名稱 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