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部電影被歸為全球十大禁片不是沒有原因的
會想看全球十大禁片都是好奇心促使的
到底這些片何得何能可以被列為十大禁片
雖然這也不是官方的決定
只是網友自己的決定
但我想每一部電影一定都有他噁心之處
才會被列為十大禁片

這部電影一開始的內容都平凡無奇
只是一直都有點像鬼片的驚悚感
主要是因為女主角椎名英姬
真的有讓人毛骨悚然的感覺

到最後那段噁心的畫面
我自然是看不下去了 我只能用斜眼看(硬要看) 囧...
我看到許多變態的電影都是出自於日本電影
日本人真的想像力豐富
不知道到底承受了多少壓力
無法釋放時
對於解放壓力的方法 想像比一般人還變態

查了導演三池崇史
原來是《殺手阿一》《牛頭》的導演
我終於懂了為何這部電影這麼變態了
雖然這部電影變態的程度已經到了一個極致
但我覺得《殺手阿一》《牛頭》也沒有好到哪裡阿
難道這些也要變成十大禁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