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TNU

老實說 看完這部電影挺感動的
好久沒有看到令我感動的電影了
所以今天看到這部電影時
內心是挺開心的
看完還哭了
內心挺鬱悶的

我很喜歡亂看一部我不知道內容的電影
因為我喜歡驚喜

這部電影打動了我
雖然這部電影一開始
讓我的感覺就是一部古裝喜劇片
但一開始其實已經暗示
他們掃的墓
是一位對他們來說很重要的人

其實看到中間
就知道這個人是胡军
但一直非常好奇他是怎樣死的
因為他這麼曉勇善戰
沒想到這部電影裡最關鍵的人物其實是李立群

其實一開始看到李立群 真的挺開心的
因為好久沒看到他演電影了
看他演戲真的看得很爽快
沒想到他最後這麼機車
招來軍官 殺了幾乎整村的人 都是他招來的孽
更是冷不防地 竟然殺了胡军
讓我也好心痛>"<
姜武殺紅眼的心情 我突然很能了解

這部電影的劇情有趣的地方是幾乎所有的事情都發生在同一個村子
所有的高潮點都是在軍官來的時候
在這裡 軍官都是壞人 強盜都是好人

胡军我打從藍宇就很喜歡他了
他笑的時候 眼袋很迷人

姜武 我是第一次看到他演戲的樣子
他真的好可愛喔
他蓄鬍 直率 在這部電影裡
他是演想安定下來的角色
沒想到他沒留鬍子的樣子好清秀阿

導演杨树鹏我是第一次看到他
沒想到他這麼年輕耶 算是挺帥的導演

非常推薦大家看這部電影 非常好看!!

而且這部電影很有趣的是打鬥場面的配樂是現代樂喔
有古今交錯的fu~

但是中間穿插的李白
有點不懂導演的用意是啥?
之後才知道原來是導演演的 囧...

電影中穿插的動畫雖然已經努力自然了
但還是看得出來不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