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Db  官網

這是一部很精采的電影
肥很想看
因為肥的朋友很推薦
結果坐在第三排
真是難得阿
真有壓迫感XD~

劇情非常緊湊
需要再三思考
非常推薦大家去看
不會浪費電影錢

魔術師是一個令我好奇的職業
人們對這個職業充滿幻想
很少有電影是探討魔術師的
所以我覺得這部電影很有趣

魔術師能把魔術變得人都不知道哪裡有破綻
那是魔術師自己的技術高超
沒想到在這部電影裡
最弔詭的事情就是瞬間移動了
為了得到瞬間移動的秘密
休傑克曼著魔了

兩個魔術師在那裡你虞我詐
希望能發現最高超的魔術技巧
最終只是為了得到 
觀眾熱烈的喝彩
那是魔術師感動的來源

而女人最在乎的事情卻是你愛不愛我
男人最在乎的是事業上的成功

在後面休傑克曼要死掉的幾分鐘
是有點灑狗血
最好是你要死之前
可以說這麼多話啦

克里斯丁貝爾原來是演蝙蝠俠的
難怪我覺得他的下巴比較好看XD~
他終於解釋清楚了奇怪的地方
又是一部在看得時候很疑惑
卻再後面一一解釋原因

瞬間移動真的沒有什麼技巧
只要你有兩個一樣的東西
真正奉獻給魔術的魔術師
就是要把魔術融入在生活中
還要為此做出犧牲

就算你不是瘸子
你也要永遠辦瘸子
為自己的魔術有台階下

女主角史嘉蕾喬韓森
真的讓我大吃一驚
在 愛情不用翻譯 裡這麼的純情
竟然在這裡這麼嬌豔
雖然他不是我心中的美女
但真的挺厲害的

最後真是拍案叫絕的結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