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3/6 快8點pm

話說 這也不過是一天平凡又去拿照片的日子

在我幫亭婷傳數位檔時
聽到右邊有人在問有點白癡的照片問題
然後老闆竟然很耐心的回答
我往右邊看
想看那個人是誰
沒想到那正跟老闆聊天的人竟然是 伍佰耶!!!

其實聲音一點也聽不出來是伍佰
因為我對他的聲音沒有很熟
我很少聽他的歌
他正站在五色鳥的樂透那
說出他的疑問
然後我還很鎮定的看著他

什麼話也沒說
只是呆呆的看著他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這麼不期而遇的遇到明星
(雖然我也這樣看過了蔣友常和孫越)
且身邊都沒有人擋
我們的距離不到一公尺
只有他一個人
那是他的平凡生活
我真是不想突然跟他要求簽名
讓他回到明星的感覺
我想 他可能會覺得很煩吧
雖然他極有可能的展現出親和力讓我簽名
但我沒這樣做
我只是靜靜地看著他
然後惋惜自己竟然沒有帶相機

他挺親切的
就跟平常人一樣
且我常常看到伍佰流汗
今天 天氣小冷
他穿著白色的運動襯衫
沒有戴墨鏡
沒有任何喬裝
頭上竟然還留著汗
我只能說:伍佰真的很愛流汗耶XDXD~哈哈哈

等伍佰走後
老闆就對客人說:伍佰 伍佰
(意思是要我們給他五百的意思 Orz...)

我還看了伍佰的車
感覺很高級
是流線型的車子
金黃色的

我問小姐
他常常來嗎
小姐說
他來2.3次了
然後老闆就說
大家都很鎮定的樣子
讓他感覺一副他狠不紅的樣子

其實連老闆內心也是很興奮的樣子
只是表面上裝得很鎮定的樣子
原來大家都一樣嘛=.=
我還以為老闆老手了XD

(這麼無聊的事情竟然也可以寫這麼長 我服了自己了)

然後我馬上打給肥分享我的喜悅: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