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站   IMBD  照片們

一部好片子看完了 就會想要一直回味
一部難看的片子   連回想都是個浪費

斷背山看完後讓我不斷的回味
第一次看到同志片是讓我如此感動
尤其是兩個man男
掙扎在現實社會的眼光 及 心中的慾望
                                                                               
一個可以不在乎世人的眼光
他願意放棄擁有的 只希望兩人在一起
                                                                               
一個卻沒那麼勇敢 雖然他看起來很勇敢
怕太恣意放縱慾望會傷害最愛的人
所以選擇世人能接受的樣子

人總是失去後才知道要珍惜

                                                                               
我聽我朋友說小說沒那麼好看
李安加了許多衝突
                                                                               
聽到傑克老婆電話那     我哭了
艾尼斯拿傑克衣服哭     我哭了
艾尼斯對衣服說我願意 我哭了
                                                                               
片尾曲也要聽喔
李安推薦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