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針對自己的工作內容,整理了一些文章到Medium (https://medium.com/@LaFenice)

說實話,我真的很不想用Medium,因為太多人用,很不想趕流行。

因為朋友用Medium後,人氣馬上大增,似乎Medium可以協助你在Google的搜尋優化SEO。

 

Medium

優點:

- 介面乾淨,有設計感,字型間距等都已經設定好,你也不需要特別調整,文字放上去就是好看

- 有置入舊文章的功能,但沒有付錢的情況下,每日置入舊文有上限篇數

- 可以寫文章賺錢

缺點:

- 只有英文介面

- 無法改變日期

- 照片畫質太低在首頁看不到

- 無法置入表格,純文字搜尋

- 置入舊文無法完全和舊文一樣,所以還是要用手動更新 (Pixnet大勝)

- 可以個人化的地方少 (這也是他的優點,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有美感,感覺他為了保持整潔,就乾脆不放一堆功能)

 

Pixnet

優點:

- 中文介面好用

缺點:

- 想用寫部落格賺錢,不太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