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 新加坡房客徵租屋 Singapore Rent Request

 

如果你家裡有一個歐洲人,每天一定要吃法國長棍麵包

那你一定跟我一樣需要常常買

因為我家附近沒有麵包店

經過我在新加坡多次買法國麵包的經驗

您可以在

 

(1) Paul

這間法國麵包店是我的首選,CP值最高

這間麵包店看起來什麼都貴,但Baggett價錢竟然異常的平民,3 SGD/pcs

品質也最好,當天吃當然最好,有時放好幾天也好吃

 

(2) Paris Baggett

其實這間的Baggett品質比Paul好,放好幾天,也不會很乾

最有嚼勁,最多水份,最好吃,但也是最貴4.2 SGD/pcs

有時市中心的店只有賣小的Baggett,要價3 SGD,比Paul還貴

 

(3) Cheers

這間新加坡的便利商店,有些店會有烤箱

他們可以依據客人的要求,現場新鮮烤出來,非常香

這是台灣沒有的東西

價格竟然比Paul貴,3.2 SGD/pcs, 有時5.7 SGD/2pcs

但我真不建議一次買2pcs,當天不吃完,隔天超乾,硬到很難咬下

品質也是最低,但優點是地點便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