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因為我人不在台灣
所以無法向台灣旅行社申請
 
以下適合人不在台灣的人獨自申請:
 
1)
先使用此網頁檢查自己是哪種簽證?
 
2)
我的條件找出以下可以申請的簽證
 
其實台灣人不可以申請這個便宜的簽證 20 AUD (466 TWD),因為根本就沒有台灣人的選項,害我高興了一下 Orz..
 
結果我是申請這個,花了約4小時以上填寫此簽證申請,因為為了搜集文件花了些時間,他甚至需要你在護照頁面上,長期居留國家的出入境章,非常詳細的申請簽證,記得寫的過程要存檔,否則網路中斷,欲哭無淚,需花 135 AUD (3143 TWD),申請網址,需要新增你自己的IMMI帳號
> 在寫這份線上簽證申請表時,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一開始你必須填,靠近你的澳洲大使館。如果你很不幸的是填正在放假的大使館,那你就得等很久。我建議請策略性地,先查好跟你有關係的大使館,哪一個沒有放假?因為我很笨地選擇正在放聖誕節連假模里西斯的Port Louis (immigration.portlouis@dfat.gov.au),其實模里西斯是由南非大使館所管轄(immigration.pretoria@dfat.gov.au),此兩個大使館都在放假。但如果我寫我的落地馬來西亞大使館(visakl@dfat.gov.au),因為宗教的關係,他們沒有放假放這麼長,他們就可以即時批准。
 
3) 
運氣不錯,一天即批准,email得到IMMI Grant Notification,一年多次入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