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台灣人加入社團 臺灣人在捷克 Taiwanese in Czech

在這荒郊野外的城市Jeseník用餐
吃完後覺得非常驚艷地好吃

首先
因為在荒郊野外 :P
所以物價相對於布拉格比較低

整體餐廳也設計非常新穎
在這荒郊野外的城市
真是無法想像竟然有這樣CIP值高的餐廳

除了食物有五星級的感覺
就是把鴨肉煮得像牛肉 讓我想到王品

我算是熱巧克力達人
因為我不能喝咖啡
我又不愛喝啤酒
我也不愛點果汁
因為很多捷克餐廳的果汁
有些都只是把超級市場買來的果汁倒給你
每次都要再三確認是現榨才想點

所以每次在捷克餐廳我只能點熱巧克力 Orz..
不像台灣有一堆奶茶種類 隨便讓你點

重點
他的熱巧克真是我在捷克喝過最實在的
感覺他把好多塊巧克力放進去的感覺
非常濃郁也非常滑順

有些布拉格市中心號稱有名的熱巧克力
都有一個缺點
就是太過於濃郁到想再喝杯水解渴
但這家餐廳感覺料用得非常用心
而且真的不貴 真的

如果您有機會到這荒郊野外的Jeseník
歡迎去這家餐廳吃吃看 :)

Centrum pivních vynálezů Alfreda Beernitze
地址 Tyršova 319/28, 790 01 Jeseník, Czech Republic

https://www.facebook.com/BeernitzVilaEl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