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台灣人加入社團 臺灣人在捷克 Taiwanese in Czech

在台灣一般工作都有午休時間
但在歐洲不是很盛行 中午就是只有吃飯
我們公司也沒有
但是老闆有聽過我說
她覺得這樣很好
下午很有精神
所以她覺得沒關係

但有時候我覺得很奇怪
他們有一種不可在公眾場合睡覺的文化

在香港有看過如果有人坐在地上
或是睡在椅子上
會被叫起來
這我明白
這是不美觀
但如果是坐在椅子上
臉趴在桌子上
還被叫起來我覺得挺沒人性的 @@?

1.
例如如果在百貨公司逛累了
有時候可能有人會在美食街睡個小覺
就算妳打扮正常 不像流浪漢
但通常都會被叫醒
因為我聽不懂捷克文
所以不知為何
但聽說就是他們不准這件事情發生

2.
火車休息室
我也有看到一個不是流浪漢的人
被火車站的人很不禮貌的叫起來

3.
圖書館
讀書讀累了
會被叫起來
我在德國的朋友
他們說如果他們想睡覺
就會跑去車子上睡覺
那如果我沒車呢?

4.
德國加油站的停車場
有一次K開車累了
在加油站的停車場睡覺休息
德國便衣警察經過
叫醒K 出示警察證件 叫K出示證件
問有沒有吸毒? 為何停車在這裡睡覺?
K說因為疲勞駕駛想休息一下
德國警察叫他不要睡覺.....
甚麼鬼? 難道發生車禍比睡覺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