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台灣人加入社團 臺灣人在捷克 Taiwanese in Czech

在捷克有一個很奇怪的文化
真的非常令我不解
不知道是否是因為小偷太多?
還是對人無法信任?
還是有很多不好的經驗?

我發現很多地方
都有鎖門的習慣。
這是在台灣不常見的

1. 醫院
第一在捷克生病時
有機會去了醫院
醫生帶我到一個房間測驗
那個房間是鎖上的
我們一離開那個房間
醫生又鎖上 @@?
到底是要防誰?

2. 警察局
我有去過警察局
經我的觀察
每個警察也是每進到一個門 就開鎖
一離開就鎖上
我猜他們每天最重要的運動就是開鎖跟鎖門 @@?

3. 公司
其實我們公司也是一樣
例如我們有一個玩具間
雖然不常有人在那邊
但每天上班總有時間會要進去一下
明明大家都知道key在哪裡
但每次離開還是要鎖上
不好意思 我真的不懂有這個必要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