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台灣人加入社團 臺灣人在捷克 Taiwanese in Czech

今天其中一個同事
不知道去哪買了Cherry酒
泡了熱水
每人一杯
因為酒一般是冷的
這是熱的
我就問
為什麼這是熱的?
同事就說 因為辦公室很冷....大家都笑了....

我光是一杯就快醉了=.=
但是熱熱的很暖身
現在溫度已經10度了....=.=...

聽說聖誕節前
我們這個辦公室
每個人都要買一瓶
輪流請大家喝
感覺真有趣
完全抓不到節奏何時要買酒給大家喝 @@?

然後辦公室最漂亮的女生G
她昨天晚上的行程就是燙衣服燙4小時
我問她這是笑話嗎?
她說不是
我問 幹嘛這樣? 不會太瘋狂嗎? 你喜歡嗎?
她說 我很討厭 但沒辦法阿 我愛我男友
我只能說 她真的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