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Z

這部電影真的很好看
Quentin Tarantino果然不讓觀眾失望
不知道為何
我第一次看到Kill Bill的時候
我真覺得這部電影真是爛片
也不懂為何這麼多人喜歡Quentin Tarantino
但現在看起來
除了Kill Bill
其他的電影我都喜歡

Quentin Tarantino最厲害的地方
是對氣氛的掌握
尤其是緊張的氣氛
這是他最在行的地方
看似平靜的表面
暗地裡總是穿插其他的目的
讓觀眾看得心癢癢的
這是最難的地方

很多場面
一個子彈一旦飛出去
就是一連串的 快 狠 準
沒有好萊塢的拖泥帶水
英雄式的仰慕
在觀眾還沒反應過來
早就死傷一片
這是我最欣賞的地方
Luc Besson有點像

有時慢 卻更讓人心動
這部電影首先題材讓人感到有趣
為何有一個特別的黑人
可以凌駕於其他黑人?

我愛Christoph Waltz慢條斯理的咀嚼英文
紳士地完成任務
躍升我愛的演員之一 演戲太有風格了 :)

Leonardo DiCaprio在我心目中演技比Brad Pitt好
因為演什麼像什麼
每次看Brad Pitt總覺得他在演自己
Leonardo DiCaprio真的非常精湛

這絕對是一部看完還想再看一次的電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