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早餐後
K爸播放K小時候旅行的影片 是用錄影帶喔
我們跟K父母一起看
那時K約15歲 K弟約11歲 有不同年齡
看到小時候的K從溜滑梯滑下來
K家人去希臘旅遊
K爸很有興致地看 邊看邊笑 還很認真的跟K媽討論內容

現在看到以前的影片都覺很滑稽 荒妙 好笑 有趣
感覺就是怪怪的
以前的那個孩子 竟然現在長大成這樣 感覺很奇妙

突然覺得Slovakia一點也不落後
父母願意拍小時候旅行的影片
過幾年還真的拿出來看 回味
我通常覺得這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像我們拍我妹的影片
除了轉成數位
就放在那邊堆著
很少有機會拿出來回味
這種文化真的很有趣
可看出來K爸媽真的很愛孩子
K跟K弟真的很幸運有這樣的爸媽

我們去見K的表弟M
他在8/31要結婚了
來邀請我們去
K媽也有來
不知道為何談到HTC
我就非常失態地突然在大家面前哭了 馬上離席
K安慰我 想了解我哭的原因
其實他和他家人都對我很好
可能是因為想家 又覺得語言都聽不懂 只能陪笑
但我還在努力中 希望可以長時間聽對方的語言 可以快速

下午K去剪頭髮
男生剪髮很有趣
是算公分 越長越貴 真奇妙
但女生沒差

晚上K弟巧遇S
我們一起去看Kosice的山上往下俯瞰城市的美景
然後去找K弟朋友P
他竟然有遙控飛機
我第一次玩 超有趣的 :)

去舊城區 K弟因為對歷史很有興趣
對我介紹不同建築物的歷史
經過他解釋後對這些建築比較有感覺
像教堂竟然經過2次火災
鐘掉了下來
教堂前有很漂亮的噴圈
伴著音樂演奏

之後在最古老的建築喝Kofola
4人對1人P 玩桌上足球
竟然還輸 =.=
還玩撞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