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睡完車上後
K繼續開車
在加油站吃完好吃的早餐後
我繼續昏睡
在沒有洗澡的情況下
竟然就到了K的Kosice家
他爸爸來拿我的行李
我只能說
在我最狼狽的情況下見K父母也不是我願意的
但這就是人生 =.=

K爸人非常好又有禮貌很紳士
一直要幫我拿行李
一進門K媽就笑臉迎我
在全身疲憊的情況下
還是要笑囉
第一印象很重要
但情況好像是
K媽非常的緊張
一直怕我們肚子很餓
從我們一進門
就一直問我
要不要吃甚麼東西?
可不可以吃甚麼東西?
然後一直把所有她能拿出來的東西都擺在桌上
真的是感受到賓至如歸的感覺
也有點受寵若驚
我一直告訴K
叫你媽不要那麼緊張
我沒那麼挑食
我甚麼都吃
結果K竟然在他父母面前塑造我很挑剔
因為他說如果我不是很挑剔
我怎麼會挑到他呢? :P

然後桌上很豐盛的早餐
K點醒他媽也許我們比較需要先洗澡
洗完澡後非常舒服
他媽還是不斷的拿東西出來
K弟也出來吃早餐 他笑了
他說: 媽, 你該不會想把整台冰箱都搬出來吧?
總之他媽媽非常緊張
雖然6月學過英文
但還是很爛不太會說
爸爸則是完全不會說
但是感覺也是個好爸爸
一直在說笑
K當翻譯
我超後悔沒有帶任何的伴手禮
因為離台時真的太多事情太累了

K媽馬上拿出K小時候的照片給我看
K說家裡還有一堆照片看都看不完

吃完後我們又去睡覺
不知道昏睡多久
醒來後
我們去K家的weekend house(也是我妹所謂的 we can house, :P)
在山上 不遠處

K爸超興奮的跟我介紹所有屋內的東西
因為所有weekend house的東西
都是他在K 3歲時 一手一手慢慢建立起來的
K跟K弟都有幫忙
這就是Slovakia流行的東西
父親很喜歡自己建築自己家裡所有東西

到不同的房間
打開所有東西
K說K爸在show off 叫我忍耐一下
超好笑 因為K爸不懂英文 竟然這樣給我翻譯=.=
中間還有一個農地種很多菜
真是愜意阿 :)
K說每個星期六 爸爸就會來這裡 慢慢建東西

然後大家一起喝茶吃東西
K媽竟然又拿出一個躺椅 要我躺躺看
我又摸不著頭緒
K說 K媽也想show off =.=
所以他父母很想告訴我他們家有甚麼東西
非常可愛 :)
之後我就把我的捷克語書拿出來
請K媽教我
因為他是教了20幾年的國小老師
她非常有耐心地用教小朋友的方式教我

K準備烤肉的東西
晚上吃烤肉
他們烤肉的方式有2層
下層用錫箔紙包馬鈴薯
上層是雞肉 番茄等
不錯吃 很有趣
但是太多肉了
青菜不夠多
有點不習慣
之前曾在義大利西西里的weekend house烤過肉
不知道為何總覺得義大利人真的很懂得吃
這樣烤下來還是比較喜歡義大利人的烤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