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忘了飛幾個小時
等我到的時候
是德國早上6點
 
非常期待K
所以我非常早就拿行李出門
我在出口D
本來期待來個電影那種浪漫的好久不見大擁抱
結果出來竟然沒看到人
有點失望....=.=
 
結果原來K看銀幕上面是寫出口E 就在出口D的對面等
總之看到人了真的很開心
兩個人抱的時候 都忍不住哭了 
 
不知為何非常有精神
K則是快睡著了
因為他已經開了8小時的車 從捷克到法蘭克福
在機場附近的飯店休息
覺得8月初的德國有點冷 很像台灣的秋冬天...真無法想像歐洲的冬天 :(
 
昏睡4-5小時後
K的朋友N先生
竟然已經幫我們安排好跟法蘭克福大學見面
突然要穿上班套裝 熨斗衣服
然後很榮幸的 院長為我們介紹高級學生上課設備 真的非常高級 非常奇妙的經驗 但學費也很貴
 
去N先生家吃午餐已經是5-6點
非常榮幸有機會到這個大人物的家吃飯
他還煮給我們吃
我覺得很好吃
感覺德國邀請客人到家吃飯都非常隆重
還有甜點 香檳
 
幸好他會說英文
但他大部分時間都用捷克語跟K聊天
重要時才用英文跟我聊天
大部分時間我都在發呆
跟努力的吃飯 :P
 
天氣很冷
樓下有韓國小女孩的玩樂笑聲
N先生說
這裡是全德國最貴的社區Bad Homburg
但我卻感覺不出來
感覺就跟一般的公寓社區沒兩樣
只是街道比較乾淨
靠近地鐵站
 
晚上他用他的賓士旅行車帶我們去一個小城堡
感覺快下雨
就去超市逛逛
百貨公司早就關了
一出來有回教徒的聚會 在慶祝Ramadan 很有趣
 
結果N先生在車上對我們突然講起他的人生故事
他已經70歲了
他講這麼多
就是想告訴我們
 
如果沒有管好自己的人際關係, 就不可能做出正確的決定, 就不可能有成功的事業
 
他的意思是有 一個好的家人/愛人在家支持你, 比甚麼都重要, 因為一但你可以讓你的愛人/家人開心, 或是家人/愛人可以讓你開心, 不管做甚麼事情, 做出來的決定都會很正確, 當然事業就會很順利. 他才不相信賺大錢的那些人, 都是因為靠他們自己才會成功的, 都是因為家裡有人好好支持, 才會開心做出決定. 所以他希望我跟K可以互相扶持對方, 錢自然就會來了 :)
 
我覺得很幸運
才第一次見到他
他就告訴我這麼多寶貴的經驗
雖然他這麼有錢
但他並沒有忘記最重要的東西
 
聽到了很感動
甚至還哭了出來
似乎在為自己家庭不是這麼開心有種救贖的感覺
也讓我跟K更堅定之間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