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 with fa

這部電影真的太可愛了
會看這部電影是因為我小時候媽媽是賣漢聲童書的人
所以這本童書野獸國我可以說看了超過50次以上
畫風令我印象深刻
所以在百視達看到這部電影時
我就跟肥吵著我要看
雖然我很訝異我從來沒看過這部新片有上映過
但看來片商是沒有興趣
所以直接以DVD發行的
這部電影Tom Hanks是製作人有讓我嚇到
Max Records是這部電影的主角 我從來沒看過
但演技自然又帥氣 長大應該是個帥哥

老實說這部電影看完是一種空虛的感覺
因為有點不知道這部電影到底在幹麻
但攝影是真的挺漂亮的
簡單的構圖 色彩又漂亮

沒有魔法
只有單純的Max Record以他小孩子的想法來創造他的世界
他用小朋友的方式來思考
所以有些行為 我看得不是很懂
Max Record以說謊的方式得到小朋友夢幻的國王寶座
最後當然是被拆穿
就只有看不清楚的Carol自以為真的找到國王
這部片子有點無俚頭 有點不知道幹麻
我想唯有小時候看過這本童書的人才會特別有感覺
有種哈利波特終於拍成電影的驚豔

Max Record的這段旅行應該是他自己的幻想
因為他回到家時
媽媽並沒有變老也沒有報警說家裡有失蹤人口
CarolKW的關係是這部片子的重點
Carol是真的非常情緒化的一個野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