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30@新竹遠百 with fa

這部電影片名我跟肥都叫他波波王子
講起來特有親切感
因為這一檔真不知道要看啥
只好看這部電影人
蠻多人看的

會看這部電影是因為Jake Gyllenhaal
雖然也不是真的非常喜歡他啦
但我覺得迪士尼的商業片其實都算是挺好看的
加上這部電影的幻想味道也蠻重
算是故事劇情取勝
在觀眾群方面他一定是希望大眾
而劇情不管有多邪惡
大多是走向喜劇愛情的方向走

這部電影算是超乎我的想像
比我想像中好看
結局我覺得算是有趣

雖然玩時間軸的電影多到數不清
但這就是壞人做蠢事的點
Jake Gyllenhaal 在這部電影裡真的從文藝男轉型成肌肉男了 囧...
Ben Kingsley 在這部電影好噁心喔 還畫眼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