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30 @新竹 with fa 大師 小蛋 白爛 kini 老鼠 vk's

這是今年我最期待的電影
因為有我超愛 的Robert Downey Jr.
看完這部電影
真覺得今年也應該不會有啥電影會想期待了

看這部電影一直呈現花癡狀態
一 邊看一邊說好帥
肥一定覺得我很煩
加上Robert Downey Jr.本身就是一個非常適合適合演這個角色的人
感覺他正常時講話也是這樣痞痞的樣子
從頭耍帥到尾
最帥的 地方
應該是在賽車場
從suitcase變裝成鋼鐵人的樣子
真的太瞎了= =....

這部電影的演員更是一時之選
除 了大家本來就知道的酷玩主唱的老婆 Gwyneth Paltrow 氣質美女
Scarlett Johansson 在這部電影更是把她渾身性感魅力展現出來
特攻聯盟 Kick-Ass (2010)
就覺得女生其實會打 又俐落的話
真的很漂亮耶
在這部電影Scarlett Johansson做得真的非常好
除了是三面人 更是一隻性感嬌娃
這部電影應該是更正式性把她從文藝片愛情不用翻譯 Lost in Translation (2003)
晉升成商業大片女星

另外還有Sam Rockwell
老實說我超愛這個演員
神 經殺手 Confessions of a Dangerous Mind(2002)
我就愛上這個演員了
雖然他不是帥哥型演員
但他演什麼像什麼
神 經殺手演得好極了
所以在這部電影裡他演得果然沒有令我失望
算是有點格調的壞人

Mickey Rourke聽說他在The Wrestler演得很好 但我一直還沒看
最讓我驚訝的是那個司機
竟然就是導演Jon Favreau

有嚇到我@@

最後演職結束幸好有留下來看一小段預告
雖然肥很討厭這個宣傳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