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NU

其實還蠻喜歡這部電影的
感覺挺幸福的 看得很開心
最近都不太喜歡看驚悚片
而且東西煮起來都感覺好好吃喔
這是一部跟烹飪有關的電影
我想阿肥應該會喜歡

而且主角我都好喜歡
Meryl Streep
在這部電影是挺裝傻的
聲音悶悶的 語調有點不太一樣


Amy Adams
是近代女星中我最喜歡的一位
因為她的眼睛水汪汪的 超可愛


這部電影我比較驚訝的是
Stanley Tucci竟然有演出耶
之前好像有看過他演過gay
在這部電影中 他好man喔
而且好帥氣喔XDD 突然小小迷上他了
算是現在看到最帥氣的光頭吧XDD

而且導演能把兩個時空的故事連結在一起
我覺得挺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