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NU
看完這部電影真是大快人心!!
好久沒有看到好看的電影了
這部電影就是
讓我印象深刻
劇情緊湊
有時還讓我倒抽一口氣
真是好看!!

真是覺得以前的電影很好看
這部電影其實我一直都很想看
但都一直都沒有機會
因為一直很想逃避這部電影
片名很怪
我很怕很悶
到底陪審團是什麼?

看完這部電影才知道原來陪審團這麼重要
這部電影其實是對科倫拜爾校園槍擊事件的諷刺

一件極具影響力的案件
很有可能會有暗中的力量默默的影響判決
這部電影的題材其實很有趣
因為我從來沒有看過這種類型的電影
因此看得過程中非常有新鮮感

一開始太開心的片頭
早就醞釀一股將要發生可怕事情的氣氛

光是陪審員的選擇
雙方就需要考慮這些人是否有利於他們的局勢
沒想到竟然殺出程咬金
信誓旦旦他可以控制陪審團
因此成了三方角力

女主角Rachel Weisz的秘密一直讓人狐疑
直到最後發掘才了解她真正的目的
控制局勢的方法 也讓人出乎意料
男主角John Cusack也演得很好
看得非常開心 非常喜歡這部電影
此外 還能看到大牌的Gene HackmanDustin Hoffman在廁所飆戲
也是看這部電影的一大享受
劇本寫得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