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s

這部電影看完後
我終於瞭解為何黄渤會得到金馬獎男主角了
老實說我對這個演員真的很陌生
但是看完他的瘋狂的賽車 Crazy Racer
真的對於這個一點不帥
卻演技很真實的演員很好奇
很想看他其他部電影

其實他演的角色都屬於低下階層的角色
但他卻演得很好
我想 如果是一個很帥氣的鄉民
可能就不太符合這些角色了
但他卻很適合
因為他一點也不帥
在可信度上比較會讓人信服
也很容易讓人入戲耶

而且他的演技真的很好
看完
鬥牛 Cow這部電影後
我真覺得他真的演到角色去了
雖然我沒哭
但對於他演戲演到這麼深入
還真的挺佩服的

沒想到這部電影竟然是一部關於人跟牛感情的故事
這牛算是他轉移情感的一種方式
它就代表九兒
這也就是為何他一直不離不棄的原因
因為他真的也沒什麼東西可以再留戀了

其實剛開始看這部電影時
覺得挺悶的

這部電影黄渤受了很多苦
看到他以前把手鐲拿給九兒的鏡頭
他那種害羞 真誠簡單到讓人很感動

之後他還很執意要軍官幫他在那張蓋了手印的證明上
蓋上軍官的手印
開心的模樣也讓人非常不捨

演得真的很好 真正演到角色裡去了 讓人非常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