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 @ NTNU

會看這部電影完全是因為時勢所趨
想跟我妹有話題聊而已
否則其實沒有很想看這部電影
加上可能因為我沒有看過小說的關係
所以我沒有很迷這部電影

但我知道很多國小國中都很迷這個吸血鬼系列
像我妹就很誇張
看完後
我真的覺得還好

男主角Robert Pattinson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我覺得比較帥
讓我比較訝異的是在第一集不怎麼注意的Taylor Lautner
沒想到短髮這麼好看
身材也粉嚇人
這應該是我看這部電影最開心的事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