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NU dorm

其實一直都很想看這部電影
我想最大的原因是它的劇照不知為何非常吸引我
加上我好喜歡Alan Rickman XD~我覺得他好性感喔~

但又一直很怕很悶
所以不太想看
結果還真的有點小悶耶
是一個很安靜的電影

一開始的車禍還真的嚇到我了
我覺得這部電影有趣的地方在於
一個心理上的反差

這部電影從頭到尾
將這心理反差
由認識不同種的人
而將此差異縮小

Alan Rickman
因為兒子的死 而一直在此陰影下
自責自己 無法釋懷

然而Sigourney Weaver
不知道是因為自閉症的關係 還是真的很樂天
對於自己的女兒Emily Hampshire的死
反而一點也感覺不到悲傷 馬上就釋懷
似乎死的人不是他的家人
只不過是電視新聞上那些發生意外的陌生人

Alan Rickman 真是不知道要哭還是要笑
怎麼變成他比Emily Hampshire媽媽還傷心?
因此他又為了無俚頭的理由留下來
藉著補償Sigourney Weaver自我療傷

Alan Rickman英國腔 講得非常有味道
看他演戲 覺得非常有趣

Sigourney Weaver我則是第一次看她發瘋
有小小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