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TNU dorm

這部電影其實我挺訝異的
我覺得是我近期看的電影中
算是挺好看的一部電影
看完後還會不斷想回味電影中的劇情

對我來說
好看的電影
我會不斷的想要回味
這是我判定的標準

可能因為我是中國人吧(我不在乎政治立場 我不想玩文字遊戲 別煩我)
所以對於有很道地的中國味電影
都有一份特殊情感
像霸王別姬那種感覺我特喜歡

這部電影
人的情感是壓抑的
非常像中國人會做的事情
演員講話簡潔有力 情緒到位 不拖泥帶水 可圈可點 無聲勝有聲
場景的安排 音樂的鋪成 都非常有感覺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關票號的電影
一開始長長的算盤還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可惜狼的那場戲
可容易看出是數位做的 失真 挺可惜的

郭富城演技真的不錯 又非常帥氣
張鐵林也演得不錯 好久沒見到他了
郝蕾則是第一次看到 真的挺漂亮的
一開始的金士傑真是讓我開心極了 我好喜歡他
雷鎮語則是第一次看到 非常溫文儒雅

如果有機會的話 我想看這部電影的原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