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29 18:00 @新竹遠百 with fa

這部電影是肥堅持要看的電影
他想看Quentin Tarantino的電影

好吧 其實我也挺想看的
我完全是衝著血腥 暴力 Brad Pitt去看的
但我絕對不是衝著導演去看的
因為我之前看過他的追殺比爾
我真的覺得不好看

劇情單薄 搞怪 耍的暴力美學
我並不覺得比盧貝松「終極追殺令」好看
我覺得除了要惡搞暴力美學
劇情也要好看 才能吸引到我
如果單只是耍耍視覺花樣
劇情卻單薄的話
我會覺得只是在耍花槍

但這部電影
讓我對他改觀
這部電影真的挺惡搞的
完全不是想要忠於歷史所拍的電影
而是一部拍導演想拍的德國電影
希特勒才不是這樣子死的
但老實說看得真的很過癮!

如果你很討厭希特勒、納粹
那你一定會喜歡這部電影

雖然我知道反德電影已經快要被拍爛了
有總一直翻舊帳的感覺
要就拍極度厭惡納粹
要就拍感傷
要就拍致敬

但這部電影惡搞 我喜歡
我喜歡這種新意
看完真的覺得很爽
加上Brad Pitt痞痞的樣子 最後說:這搞不好是我最好的作品
雖然他在Christoph Waltz頭皮刻上 納粹的圖案很噁心
但真是大快人心阿

因為Christoph Waltz在這部電影中
演得真的太壞了
但這故事告訴我們
會說很多語言 真的很吃香
Christoph Waltz在這部電影中 令人不寒而慄的等級
已經快要接近Gary Oldman給我的感覺
演得真的不錯 但真的很令人討厭

Mélanie Laurent則是一個非常有勇氣的女生
非常漂亮 似乎是我第一次看她演戲
雖然漂亮 但是她從沒忘記德軍對他家人做的事情
因此當他說要把戲院燒掉時 我真覺得她很酷
最後被殺的慢動作 也很漂亮
有趣的是他在換電影字時 剛好是Leni Riefenstahl
後面的電影剛好是Leni Riefenstahl的電影 我覺得很有趣

其實這部電影中挺多大牌的
除了Brad Pitt之外
Diane Kruger是國家寶藏的女主角
Daniel Brühl是再見列寧的男主角
Michael Fassbender我忘了在哪見過 很眼熟 很帥氣
Til SchweigerAugust Diehl 也忘了在哪部電影見過 演得也不錯

我最喜歡酒店那場戲 戲中戲最令人緊張了
看起來最不起眼的地方
竟然可以發展出這麼多劇情
最後劇情大逆轉 的確是令人驚訝的
我喜歡這部電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