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8-28 @新竹華納 with fa 小黑 小雞

之前看到預告片 就很想看這部電影了
覺得應該是一部好看的動畫片
算是禰補我這暑假沒有看到 哈利波特的遺憾 囧..
雖然本來想看 惡棍特工 但因為太晚了所以沒了
還聽說有人看了 還哭了 怎麼可能不是喜劇動畫片嗎?
更是讓我好奇了

結果我看完還至少哭了2次
我的哭點也太低了吧
看完覺得這是一部好看的動畫!

一開頭的灰色雲跟送子鳥的橋段 覺得很可愛
肥肥一直嚷嚷要買那隻灰色的雲 如果有出娃娃的話
(真是一個娃娃控的大人阿XD~)
但我一直搞不懂跟後面的劇情有何關係
感覺是兩個不太相關的內容

影片一開始從一個小男孩愛上一個偶像
又不小心愛上他未來的妻子
他們一直都有一個夢想
一起去住在那桃花源中瀑布的上面
那是他們小小的心願

接下來不用言語
就是快轉他們在一起的生活
他們過得非常甜蜜 甜蜜到讓人羨慕
每當他們又想到那個心願時
總是會發生一些事情
把他們的存錢筒花掉
他們一次又一次錯過實現心願的時機
直到老婆婆終於去世
他們的心願總是沒有實現
老公公總是非常惆悵
這個心願沒有在老婆婆還在時一起實現

這時我就哭了
這不就是許多人最真實的對照
一直都有夢想想要實現
卻因為一堆藉口、懦弱、現實
拖延自己實現夢想的時間
有時後到老或到快死的時候
才想到自己還有哪些事情沒有實現
那時也可能因為體力的關係 再也實現不了
可能也是因為跟我的心境有關
所以我哭得很用力

直到看他豁出去的讓房子飛起來時
我的心情也開闊起來了
這樣真的太帥氣了!

因為我很喜歡天空
所以看到這部動畫心情真的很好
還有許多天馬行空的想法
真的讓人很開心

但是會說話的狗 還是讓我很想笑
這部電影中有許多拍案叫絕的地方
你會覺得這個老頭子的筋骨真是靈活阿
果然動畫的老伯都比較不一樣!

非常推薦大家去看這部動畫
真的讓人覺得又好看又有勇氣 非常喜歡 :D
雖然我還沒看過 冰原歷險記3
但我也從來不覺得 冰原歷險記1、2 好看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