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會看這部日劇,是因為被 岸本瑠可(上野樹里)所吸引住,從來沒看過這麼清秀的T,雖然動作有點man,但乾淨的臉,俏麗的短髮,漂亮的嘴唇,更讓人覺得她是一個氣質不凡的女生,而且演得很不錯。

 

要不然我還真看不太下去,雖然聽說很好看,但我看到中間的感想是,就是因為藍田美知留(長澤雅美)自己犯賤,又回去找對她家暴(DV, Domestic Violence)的變態男友 及川宗佑(錦戸亮),她自己真的有病,說不會家暴的人通常都是很難改的,加上又不是已經結婚了,沒有必要把自己鎖在監獄。每次這樣,就只好哭著找 岸本瑠可,劇情就是這樣來來回回,小武(瑛太)則是喜歡上跟自己很像的 岸本瑠可,瀧川繪理(水川麻美)則是愛上沒什麼骨氣的小倉友彦,就這樣雖然想維持朋友關係,但仍產生多角戀情。

 

最後劇情以快轉居多,因為覺得劇情走好慢喔,沒啥耐心。

 

雖然Last Friends有人翻譯成「最後的朋友」,但是否也意味著「保持朋友關係」呢?因為到最後,3位主角都沒有得到對方的愛情,就只好保持著朋友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