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有去過世界之窗以跟錦繡中華+中國民俗文化村做比較,但覺得這裡挺好玩的,表演真的很精彩,感覺很值得,不知道是否是因為自己看表演的經驗不夠,只覺得他們的表演有夠耍狠,都來真的。由於此次玩此地方,不知是否是因為沒有做足功課,有許多地方深覺得如果有人早點跟我們說,那我們就不會浪費門票,可以更有效率地使用時間,因為這裡很大,沒有逛完會覺得浪費錢,以下是自己的心得建議:

 

1. 必看表演:

-1.金戈王朝:14:00。仿古代騎馬表演,非常好看,一直玩特技。

-2.東方霓裳:17:00。有很多帥哥美女,美女是模特兒等級,服裝很誇張,有一幕把動物頂在頭上讓我傻眼,不虛此行的表演。

-3.龍鳳舞中華:19:30。有很多大型的道具讓我看到傻眼,很多動物不用道具,都來真的動物,例如騎馬、綿羊等,真覺得台灣的表演遜掉了,每次動物都要用道具來意會。用數大就是美來表演,有可能是動用全園的工作人員演出,不虛此行的表演。


2.越早出門越好,太晚去會逛不完,因為真的一天也逛不完,早點出門才有可能逛得完。


3.夏天去的話,帶很多水出門。或先去錦繡中華(華僑城地鐵)對面的wal-mart,買3瓶礦泉水,因為裡面賣的景田百歲山礦泉水都至少要6元,超貴,去wal-mart看那瓶水也只賣約1.6元。因此建議可去wal-mart買最便宜的水百事可樂 冰純水0.93瓶。


4.一進去錦繡中華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用門票換「龍鳳舞中華」的票,在「維吾爾族」旁的藍白小房子。越中間越近越好(廢話),他不管你是誰,越早去換,門票的位子越前面。由於沒有人告訴我們這件事情,我們是表演前約半小時才換,所以位子超爛,在很右邊又不近,所有的表演都是越近看震撼越大。


5.去買「東方霓裳」普通票30元,不要買貴賓票80元,然後跟他說我要坐第1排,這樣一定賺到。因為我跟我同學是快開演才去買普通票,他竟然給我們第一排靠近舞台的票,真是賺到了,比坐在第2排以後的貴賓票視野還好,超級靠近表演者,因為有很多帥哥美女,所以近看賺到。雖然坐貴賓席,每一場都有1個人會被請上台跟美女交杯酒跟合照,當場送你拍立得合照,但機會不大。


6.時間安排:早上先看完小人國景點,下午去各民族民俗村,下午的中間穿插3個大表演。因為大部分的各民族民俗村都有表演,都是在下午,超過17:00以後就沒有表演了,這時再去小人國比較好,因為小人國沒有表演可以看,啥時去都沒差。


7.加錢遊戲:不建議在「金戈王朝」騎馬,因為很貴,201圈。飛瀑溜索10元,比騎馬好玩又刺激,不虛此行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