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每次看完一部日劇
感覺就好像走完一段很長的旅程

之前一直很想看
因為覺得這部電影似乎場面很大
又有木村
但是每次一看到開頭
就覺得悶悶的

這次一口氣看完
覺得非常好看!

這是繼 東京鐵塔 後
覺得非看不可的一部日劇!
看完真的非常非常感動~T_T~
很久沒有看日劇
這麼期待下一集的感覺了

因為這部日劇的劇情真的實在是太高潮跌起了
我整個心情也是跟著高高低低
完全被擺佈了
因為真的太好看了 我的媽阿

這是一部 万俵鐵平(子 
木村拓哉)跟万俵大介(父 北大路欣也) 鬥爭的故事
從一開始 木村拓哉都不知道是他老爸陰他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 他老爸以為木村拓哉 是他老婆跟他爸爸生的
因為不是自己的親生兒子
對於助長自己的事情來說
消滅木村拓哉的事情
他一點也不感覺痛苦
因為他只不過是一個不該出生的兒子
一堆人說他長得像他爺爺
万俵大介的心裡總感覺刺刺的

從万俵大介為了在銀行合併中生存
不斷地搞小手段
只是為了達成自己的目的
六親不認 無情冷酷
連自己聯姻的大川議員也願意犧牲

到最後為了合併大同銀行
而願意讓自己兒子的公司破產

一再再地暗中打擊木村拓哉 的信心
而最可憐的是 木村拓哉到最後一集
才知道是自己的老爸陰他

最後木村交待自殺的理由 我仍然覺得不足
看來要看小說才有辦法真正瞭解
這時真的非常令我心痛
在剛開始 木村拓哉 滿懷夢想成立高爐
總是信心滿滿地解決各種問題
雖然父親不是完全支持 總是樂觀面對
不相信沒有自己做不到的事情
一切的一切是多麼地令我感動

這部日劇真的拍得很好 也很細心
房子的裝潢 衣服設計 音樂氣氛 攝影架式 都非常大氣
是難得一見 的大氣日劇
可以看出一個大企業家的豪華家庭與漂亮風景

只是最後一集 當万俵大介 知道木村也是他兒子時
懊悔萬分 也來不及了
沒想到一個血型檢定錯誤 就造成這麼大的誤會與損失
相信如果他早一點知道木村拓哉是他兒子後
故事一定會改變
但結局可能就沒那麼令人心痛跟感人的了

最後不得不佩服 木村拓哉的演技與帥氣
之前都以為是他的帥氣 讓我認同了他的演技
但是他真是越老越帥
雖然他年輕時更帥
但是他老了 演技更純熟了
這部電影有許多他充滿決心又痛苦的表現
非常值得一看
這部日劇更讓我瞭解到
他絕對不是只靠帥氣演戲的演員
他能成為日劇天王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決定要把他的日劇全部看完

我愛你! 木村拓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