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新復珍戲院 金廳 18:50 with fa

太可惜了 這部電影前面沒看到
其實本來不想看的
因為以為這部電影是恐怖片..
冷氣又開好強喔
但還是待下來看了
老實說覺得劇情挺有趣的
但我還是對於沒有看到前面耿耿於懷阿Orz...

這部電影有趣的是關於 吸血鬼與狼人的故事
吸血鬼是白天出來會死的種族
狼人則是晚上會變身的種族

這兩種種族不同時間的變化
結合在一起我覺得挺有趣的

我知道吸血鬼跟狼人一直都有仇
但從來不知道為何?

我想這部電影提供了一個解釋
就是當吸血鬼與狼人相戀後
就會產生復仇

但我之前沒有看過第1.2集
所以覺得挺可惜的
想找個時間看

這部電影算是第1.2集的前傳
就跟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一樣
片商無法拍第3集 就硬要來個前傳

主軸在Michael Sheen演的Lucian上 挺man的
他應該算是前傳與第1.2集 都一樣的主角
前傳與第1.2集的女主角不一樣
但我挺喜歡這集的女主角 非常有吸血鬼的fu

整部電影階調非常暗
有點難看清楚
更何況在二輪片看
畫質更是不佳
我甚至有嚴重強烈覺得影片的焦沒對到...
但讓我想到夜戲日拍的技術
我猜這部電影一定很多場景是在白天拍的
只是之後調光調成暗藍色

看得挺爽的
只是有挺多噁心畫面
後面Rhona Mitra演的Sonja竟然死了 覺得挺殘酷的

Bill Nighy常常看他演壞蛋

快結束時 有點看不懂
是又要來個續集的感覺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