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28 13:45@台北華納 with fa

其實我覺得這部電影還不錯看耶

至少比博物館驚魂夜2 大亂鬥 好看多了!

會看這部電影的主要原因是我 非常喜歡Matthew PerryXD

果然在這部電影他的走路跟演戲方法 有他一貫的風格 我好喜歡他喔 XD~

還有這一檔的電影 我們該看的都看了 實在不知道要看什麼 加上肥又想再電影

這部喜劇片在適合不過了

其實我覺得Zac Efron其實演得不算差 因為他在這部電影中 算是雙重身份

所以有2種情感在的角色 會混淆一下劇情 這種混淆角色的地位 老實說還挺好玩的

例如在一場戲中 他說他覺得婚前不應該有性行為 還有他女兒愛上他的橋段

所以我覺得他在演Matthew Perry時 算是演得不錯

我超瞎的是在後面 我還哭了 所以他演得算是動人

 

在他重回17歲時 其實我很期待 他可以不要重犯錯誤 可以好好打這一場重要的比賽

並拿到大學獎學金 因為我真的不懂這跟生小孩有什麼衝突

所以到最後 當他還是追出去 找他的Scarlett O'Donnell 我心裡真覺得可惜

但我覺得他的結局算是不錯

且最有趣的是 他的結尾是重要工作人員 他們17歲的樣子

在這部電影看起來真是有趣的創意 會讓人想回味 不想離開

 

這部電影一直很有迪士尼的風格 非常青春洋溢

連這場電影也充滿一堆青少年來看 竟然連第一排都有坐人  超誇張@@

 

最好笑的是 這部電影笑點是在Thomas Lennon 除了他有錢 讓Zac Efron耍帥外

他追求Principal Jane Masterson 的橋段真是這部電影最瞎的部份

尤其是當嚴肅的Principal Jane Masterson 也投其所好 講出精靈語

真的是讓我狂笑不已 這是什麼鬼阿XDD?

鏡頭還特寫Principal Jane Masterson的嘴唇是怎樣?

之後每到講精靈語的部份 就讓我很想笑XDD

 

看得挺開心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