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21@ NTNU dorm

好久沒看動畫了!
真是一部好看的動畫!
非常有電影的氣勢!
不像一般的動畫 感覺就是電影
所有的場景都非常精緻!
真不愧是日本動畫~

有好多目不暇給的有趣元素
此動畫結合了日本、中國、印度等元素
每一場景真的都非常好看

白與黑 是善良與邪惡的對比
互相制衡才能產生平衡

剛開始看真的覺得很好看
看到最後真的覺得是一部有點血腥 恐怖的動畫

最後 黑與邪惡那段 其實我有點搞不懂在幹麻?

我覺得他的配音配得真的很好 非常適合角色
只是似乎是我第一次看日本動畫 是英文配音的
感覺總是怪怪的 但配的真的很好
白的配音 很純真 我非常喜歡
但這部動畫中的小孩都很早熟

其中有一段壞人殺他自己老大的那一段
我還真的哭了 = =..

真的是一部非常酷的動畫!

但我還是不懂:這城市是我的! 這到底有多重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