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s

其實還蠻好看的耶

從一開始的歷史片段

就已經開始在猜 主角到底會不會死掉

到最後 真的突然被槍殺

槍殺前的鋪成 有點像 Elephant

一直後拍跟隨著Dan White我就有種不好的預感

之後接到他跟Scott Smith 的對話

Harvey Milk 說他還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活到50歲呢?

2個片段剪在一起 相映起來真是諷刺阿 也有點傻眼

而看到最後 我終於知道為何Dan White的鏡頭這麼多了

因為他跟槍擊案件有關 真是一個很怪的人 = =

 

其實這部電影重點就是看許多 異性戀男演員如Sean Penn Emile Hirsch James Franco 怎樣詮釋gay

有些人在其他的電影都是男主角 在這部電影裡竟然是配角 真是厲害的卡司阿

Emile HirschInto the Wild 的男主角 在這那電影 他的演技超棒  

在這部電影裡gay的肢體語言詮釋的也不錯

James Franco則是在這部電影裡非常地性感又man阿~

我喜歡一開始他跟Sean Penn在一起時 被拍的黑白照片 超帥!

一開始Sean PennJames Franco 的見面 那個吻 演得真好

其中Harvey Milk 的愛人 Diego Luna我還真沒看過這個演員

 

另外 我覺得 Lucas Grabeel 真是太可口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