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8@板橋

整整六季
在5天內看完
我真的不能有開始
否則就會有addiction
想要看完

一次全部看完真的感覺很爽
我想我真的喜歡SNTC的原因
就是因為他真的有sex
其實之前沒有男朋友前看
覺得看得很爽
算是女性主義高漲吧

我喜歡看他們批評各種不同的男人

Carrie BradshawMr. Big分手時

那段釋懷的日子很適合剛分手的女生看

因為心情會好一點

最喜歡Carrie BradshawMr. Big 在一起的時間
因為我很喜歡Chris Noth成熟穩重的男人

看到最後一集真的很感動
然後我竟然哭了= =
結局最好是要開心
否則結局不開心
我也會不開心

沒想到Carrie Bradshaw尋找了那麼久
最後還是回到原來的愛

一直覺得很奇怪
明明我在電視上有看到一個地方
怎麼這一次review沒有看到
是我記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